一衣以易

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
【光亮】相遇是孽缘(6)

  时光*俞亮

 寺院篇

“你帮我和师兄请几天假,我有件很重要的事,必须要找到答案,谢谢”俞亮拿起背包急匆匆的走了。留下穆青春一脸茫然。

 俞亮没有想到居然在兰因寺遇到了时光,虽然他就是来找时光的秘密。

“谁跟他是朋友”两人异口同声。

“跟他过夜”

“我不”两人又是默契十足。

 听着懒师父的瞎话,俞亮居然相信了。时光嘚瑟起来,谁让俞亮刚才用棋谱打他了。

 两人把水缸填满水,已是累的气喘吁吁,俞亮坐在藤椅上喘着气,他在家没有干过这么重的活。

  俞亮休息了一会,回到了房间,看着房间里的两张床才反应过来,他今晚好像是要和时光一起。对战岳智前,时光打电话给他,控诉他为什么要帮岳智。他最后说什么来着,俞亮抿嘴。那时他说完才觉的有点暧昧,紧张的把手机挂了,不过他还是听到了时光那句话。所以,他知道时光一定会赢。

   时光端着水盆进来的时候,看着俞亮傻站着,觉得奇怪。

“你干嘛啊,提了那么多桶水,不累啊”

“你做什么”俞亮看着把时光水盆放到桌上,脱了上衣,吓的赶紧转头。

“擦身子啊,满身汗”时光

“你就不能换个地方吗”俞亮不敢看时光,侧过身,坐在床上。

“除了这里就是外面了,不是,都是男生你害羞什么”时光一时口快,随即想到那次在厕所的事,有点不自在了。

  时光把衣服套好,看了一眼俞亮,俞亮侧对着他。想着刚才俞亮坐在藤椅上喘

  气的样子,咽了咽口水。

“哎”时光把自己背包放到俞亮床上。

“我包里有新毛巾,你拿出来,我给你倒热水去”

俞亮看着时光走了出去,想了一下,打开了时光的背包,翻到毛巾时,看到了一本熟悉的封面,那是他给天下围棋拍的封面。

  时光端着水盆进来,看到俞亮翻着杂志,那封面怎么那么熟悉呢,那不是他买的吗。

俞亮被冲过来的时光吓了一跳,下意识把杂志往背后藏,随即反应过来,这不是他的。瞬间脸红了,不敢看时光。时光也有点不自在,这毕竟是从他背包里翻出来的。两人一个坐着,一个站着,都不敢看向对方。气氛尴尬起来了。

  最后还是时光回过神来,他端着一大盆水,手酸了。

“那个,你擦擦”时光把水放到桌上去。

“谢谢”俞亮拿起毛巾,走了过去。

“你转过去”俞亮刚解开一个扣子,感受到时光的目光,面红耳赤起来。

“你干你的,我看我的”时光一脸理所当然的样子。

“我刚才没有看你”俞亮。

“我又没说不让你看,是你自己不看的”时光眨眨眼。

“……”俞亮看着耍赖时光,瞪了他一下。

“你不洗,水就凉了,这可是庙里师父辛辛苦苦烧的”时光笑的一脸灿烂。

俞亮在时光的目光下,解开扣子,露出洁 白的胸膛。时光觉得自己好像鼻子不舒服,捂着鼻子跑了出去。

“……”

 俞亮在整理床铺的时候,时光才走进房间,不敢看俞亮,拿出被子盖上躺好。

还是俞亮打破沉默。

”我好像没有恭喜你吧,第六名”

“第六名怎么了”

 ……

  褚嬴消失后,时光枕着自己的手臂,没有睡意,盯着墙壁。

  俞亮坐在了时光的床上,时光感受到动静,转过身来,四目相对。

 “你刚才跑出去做什么”俞亮清澈明亮的眼睛看着时光。

“你你现在坐在我床上,这样,还问我做什么”时光指着俞亮大开的衣领。

“我就是来印证一下”俞亮无辜的眨眨眼,并没觉得这样不妥。

 时光不干了,他一把拽住俞亮的衣领,把他压在床上。堵住俞亮的嘴,觉得还不解气,在俞亮的脖子上咬了几下。俞亮也没有拒绝,任由时光动作。

  时光看着自己的杰作,非常满意。

“你说,我们是不是在一起了”时光搂着俞亮,两人挤在一张小床上。

 “我们什么都没有”俞亮背对着时光,当然也没有拒绝时光的拥抱。

“你这是”

“以后再说,睡觉”

“……”

  粗心的时光并没有发现俞亮通红的耳朵。

第二天

  俞亮从时光怀里出来,悄悄的下床,临走前看了一眼还在呼呼大睡的时光。


“师兄”

“嗯?”方绪看着开着车听到俞亮的声音。

“你把时光签下来”



评论(4)

热度(38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