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衣以易

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
【光亮】不完美契合ABO(1)

  abo沙雕甜文(不要和我深究abo世界观)

  柠檬味时光*橘子味俞亮

  背景:围棋训练营最后一夜。

“啊啊啊啊” 

“小光,你能不能冷静一下”褚嬴看着时光捂着脑袋嗷叫。

“你不去参加闭营晚会就算了,躲在这么”褚嬴环顾四周看了一眼,没有人影还黑漆漆的地方。

“我们回去”褚嬴有点发憷。

“你说凭什么啊,我可是花光了身上的钱,他居然看都不看转眼就送人了。他是不是故意给我看的,知道沈一郎和我住一起”时光越想越气。

“别太把自己当回事”褚嬴摸着手臂,好像有点冷。

“先先回去,回去再说”褚嬴率先离开。

“不是,你又不是人怕什么”时光追上褚嬴。

“你怎么停下来了”时光看着褚嬴在前面停了下来,好奇的问了一句。

“你怎么在这里”时光看着黑暗中走出来的俞亮,吓了一跳。

“应该是我问你,不去参加晚会,在这里”俞亮打量了一下时光,

“自言自语”

“你听到了”时光睁大眼睛,完了,他刚才好像有骂俞亮。

俞亮没有回应,越过时光离开。

“你跟着我做什么”俞亮站在自己房门口停了下来,转身看着跟了他一路的时光。

“你有没有闻到好闻的味道”时光吸吸鼻子,从他遇到俞亮就闻到了这股味道,还挺好闻的,他就不由自主的跟了上来。

“没有”俞亮没好气的回了一句,打开门准备进去。

“不是,你是不是喷香水了”时光觉得那股味道越来越浓,也不管俞亮没有邀请他,跟着俞亮进去了。

“我一个男人喷什么香水了,你鼻子是不是有什么问题”

“小亮是不是分化了”褚嬴想着在时光生理课听到的知识。

“小亮是不是分化了”时光觉得自己脑子有点不受控制了,机械的重复褚嬴的话。

“上月的事,你还没分化”俞亮心里一紧。

“好像没有,你好香啊”时光觉得脑子晕乎乎的,吸着鼻子凑到俞亮脖子上。

“你闻到什么味道了”俞亮往后退了一步,他似乎也闻到了。

“橘子味,甜甜的香香的”时光忽然觉得身子像发烧。

俞亮身子一僵,他闻到的是柠檬味,橘子味是他的信息素,那柠檬味就是时光的。

“小亮,你还傻站着什么,跑啊”褚嬴明白怎么回事,但是他知道时光不明白,这家伙生理课在睡觉呢。

“小光,你冷静一下,我们先回去”褚嬴看着不动的俞亮,转头朝另一个人,只要两人不待在一个房间就好。

“不要”时光看着俞亮,咽了咽口水,脑子里觉得俞亮会很香甜。

俞亮靠在墙上,不是他不想走,他已经双腿

   发软,心里蹦蹦跳。他眼睁睁的看着时光朝他走来。

“小光,你你个混蛋”褚嬴看着贴在一起的两人,大叫起来。

“啊啊啊啊”褚嬴捂着头,知道阻止不了,消失在屋里。

“时光,你给我停下来”俞亮用尽力气,想把身上的时光推开。无奈他浑身发软,根本反抗不了已经失控的时光。

俞亮感受到脖子一疼,接着他闻到两股信息素在屋里流动,慢慢的融合一起。

“俞亮”

 

医院

“妈”时光躺在床上,悻悻的看着自己的妈妈。

“嘭,你生理课白上了,好好的一个孩子被你糟蹋了”时光妈妈把饭盒重重的放在桌上,刚才俞亮被家里接走了,看着那家子人非富即贵。

“我也不知道我忽然会分化啊”时光扁着嘴拉起被子往自己脸上盖,他根本没想到昨晚会遇见俞亮,还把人家标记了。

“虽然你们还小,但是祛除标记对那孩子影响很大,我们两家都没同意,那孩子拒绝了”

“没同意是什么意思,拒绝是什么意思”时光懵了。

“就是你们这辈子都绑定了,休想分开”时光妈妈瞪了时光一眼。

“褚嬴”时光看着自己妈妈走出了门,大喊了一声。

“你怎么不阻止我,你居然就在旁边看着”时光看着出现的褚嬴,瞪着他。

“你还有脸说,我喊了那么久,你一点反应都就没有。”褚嬴想着俞亮被这个混小子,就气的抓狂。拿起扇子朝时光打去。

“我那时已经失去理智了”时光下意识的伸手挡住,那时只有眼前的无比香甜的俞亮。

“不是,你不会全程都看着吧”时光发现褚嬴的扇子对他没有任何疼痛,坐直了身体。

“看个鬼,我对你的身体不感兴趣”褚嬴打累了,坐在里凳子上。

“现在怎么办啊”时光想着他干的傻事,低下头。

“还能怎么办,你不会想反悔吧,晚了,你昨晚失控前怎么不想想这个后果”褚嬴瞪了时光一眼。

“男子汉敢作敢当,我是怕俞亮不开心”时光

“是俞亮先拒绝祛除标记的”

“啥,他,为什么”时光没明白,他们都算是第一次,俞亮这样做的结果就是和他一辈子了。

“你自己问他去啊”

“你也别想的太简单了,你先把俞亮他爸那关过了再说”褚嬴给时光泼了一大盆冷水。

“那估计很悬”时光无精打采的躺了下去。

“那是肯定的,俞亮是O,这世上无数不多的O,还是围棋界的新星,一大堆人觊觎着,怎么就给你了。你妈看上去好像挺喜欢俞亮的”褚嬴想着刚才听到的话。

“嘿嘿,说明我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”时光一听还觉得开心,后面一琢磨好像不对。,

“我有那么差吗,好歹我也是风华正茂,根正苗红的祖国少年”

“要是俞亮他爸不同意怎么办啊”时光把头蒙在枕头上,语气低落。

“我觉得你先考上道场再说,这样毕竟有点胜算。要不然以你现在这一无是处的样子,估计俞亮他爸直接拿着扫把把你赶出来”

“好像也是”时光觉得褚嬴说的挺有道理的。

 

方绪办公室

“怎么了”方绪看着百川。

“我以前有个学生,想进弈江湖道场,需要五段以上的职业选手推荐”

“叫什么名字”方绪擦着自己的奖状。

“你也认识,时光”

“你刚才说谁”方绪从椅子上站了起来。

“时光,怎么了”白川不明所以。

“这个小子把小亮标记了”方绪听到这个名字,咬牙切齿。他老师在外地,是他陪着师母去医院的。看着自家师弟躺在病床上,气的跺脚。

“不会吧”白川也惊讶不已。

“是你介绍他去训练营的吧,怎么就那么巧,居然被这小子捡了便宜”就感觉自己辛辛苦苦养的白菜被猪拱了。

“这就是缘分吧”白川笑了起来。

“你老师同意了?”

“不同意能怎么办,小亮已经站在对面去”方绪想着自家师弟在医院维护时光的样子,气不打一处。

“真不帮啊”

“不帮,欠你十个人情也不帮,”

“他要是连一个小小的到场都进不了,就不配做小亮的A”

“你想好了,他现在是真的急,要是实在没办法,说不定会找俞亮,当然要是他脑子不好使的话,可能会找你老师,到时候出面的还是你”白川笑眯眯。

  啪,方绪拍着桌子站了起来。

“这小子要是定段赛输了,我就做第一个棒打鸳鸯的人”

 

 

 


评论(19)

热度(1219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